close

我跟阿宅都是工科出生的~也剛好都是光電系~

只是畢業的學校差距比較大了點~

從高中開始家裡舉凡大大小小要維修~

電腦~電視~風扇~螢幕都是找我去處理~

就算是現在公司裡偶爾也會維修一些簡單的東西~~

但如果太難的我也只能放棄~

這天我媽更猛~直接叫我去修理洗衣機...

她說她找過對面電器行~跟她說要換整個面板~

所以她覺得很貴~就叫我去修理~

我整個傻眼~~哈哈....越來越難的電器了~

上網爬文了一下~通知阿宅去拆順便研究一下~

IMG_5763.JPEG

IMG_5764.JPEG

IMG_5766.JPEG

原來只是電源鍵鈣化....阿宅用個膠帶替代~洗衣機又復活了~~

幸好沒給對面的水電修理換面板~不然又要負擔一筆費用~

IMG_5769.JPG

像這種螢幕顏色有問題我也搞不定~

也是通知阿宅處理~

有個比我還強大的維修男友真的很省事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菱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