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晴晴在倒數出月中的時候紅屁屁了~

我還為了預防紅屁屁預先買了屁屁膏給月中~

誰知道倒數出關的時候冒出來...

月中用的是滿意白金...也有固定一小時檢查尿布一次...

只能說我家的是金屁屁~

也為了這個金屁屁買了好多NB尿布在實驗~~

看到底哪一個適合她...

IMG_4077.jpeg

準備出月中時那時候就先買滿意白金<還沒有紅屁屁>~

想說跟著月中用....幸好那時候還有買一級幫想說交替用看看哪一個順手~

滿意白金>後面出月中我就暫時打入冷宮了~後續在用覺得版型適合晴晴蠻服貼的~

但感覺沒有很透氣,但用起來也沒漏尿的問題~後續我還是也有在用。

一級幫>對晴晴來說版型太大了,她的腿褲很小所以常常漏尿,所以暫時沒用

想說等大一點再來用

IMG_5211.jpeg

大王>我覺得還蠻舒適的,用起來也不錯,版型也可以接受

王子>真的是摸起來這幾款最舒服+超薄吸水力也夠...<我目前的第一名>

IMG_5216.JPG

BAMBO>那天去杏一藥局買的體驗包39元。一片就要將近20元,為了金屁屁~

我只能多方面嘗試看看,結果....超級難用...完全不推!

IMG_5575.JPEG

麗貝樂Libero >聽聞這個是好東西~麗貝樂Touch版在媽媽界是過夜神器~

但因為TOUCH只能從3號買起~晴晴還太小~所以我先買一般的...

但晚上4-5個小時換尿布整個屁股濕透透....完全沒辦法太長時間不換...

只好改成白天使用了~整個浪費錢了...一包要300多元.

IMG_5251.JPEG

麗貝樂Libero Touch>買了結果妹妹腿褲太小了~~大腿那裏完全大開縫~只能先PASS

等養大一點在使用了~<外甥用這款晚上確實還不錯>

總結以上~

王子>大王>滿意白金>麗貝樂>BAMB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菱菱 的頭像
    黃菱菱

    lingling having a good time

    黃菱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